情侣

「2022.5.21 “初夏逢花,恒久年华”」6:00


上一棒5:00@KluvH. 


下一棒7:00@纭鸢 


公开同居+tla

🐱「」k那边弹幕

🌸「」花那边弹幕

很日常


💖

💖

💖



Party Animal k输了之后


“kb~你在干嘛!”花少北调戏着开口,“怎么不说话了啊小k”  


“我在很认真的研究怎么。你” 


🌸

「!!!kb你说什么」

「?」

「???」

「?小花危」


🐱

「xql发展这么快?」

「kb你不行啊」

「我给你推网站」


“就你??”偏偏花少北还意识不到危机,火上浇油地嘲讽着。


“……”kb没说话,把直播间黑了屏。


🌸

「小花别说话了啊」   

「危」

「危」

「危」


🐱

「???」

「直播间危」

「真在搜??」


“kb葛格~~怎么又不说话了啊~~”花少北继续玩火。


kb直播间闪过一秒钟的黄色网站。


🌸

「危」

「kb你不上我上了」

「前面的想桃子哈哈哈」


🐱

「????」   

「???」

「???????」

「???」

「我去告诉小花那边」


此时,两个直播间同时响起了开门关门的声音,留下两拨观众对着黑屏发问号。


🐱

「主播干大事去了」


“kb?哈哈哈哈生气啦,我……唔”kb直接用嘴堵住了花少北的调皮,接着闭了麦。


🌸

「????」

「把兄弟当外人?」


几分钟之后


kb:“明天见兄弟们”


接着直接下了播。   


🌸

「???」

「小花危」

「????」


接着拽着花少北走到自己房间,把人按在椅子上,说了句“明天见兄弟们”也下了播。


🐱

「我就知道」

「???」

「加油呆呆」

「???」

「温柔点」

「??????」


一切顺利完成,kb撑在两个扶手上,俯下身子看着花少北。


盯了快有一分钟,花少北的脸开始一点点升温,红的越来越明显。


“你……不会真的生气了吧”花少北看着kb。   


kb继续盯着他看,也不说话。


“不会吧小k?玩不起啊!”花少北摸了摸脸,很烫,于是伸手推了推kb的肩膀,“好啦,下次让你了好不好”


“亲我一下”kb突然开口,面无表情地说。


“啊?”花少北看着kb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就为了这个?你盯我这么久!!哈哈哈哈哈哈哈小k你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kb其实并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能在自己被压制的情况下笑得这么开心。


花少北笑完之后,准备凑上去亲一口,却在吻上去的一瞬间被kb按住了后脑勺。任由kb把自己从椅子上拽起来,踩过柔软的地毯,然后轻轻地di在墙上,shen入吻着,唇齿间kb轻扫过他的上颚,激/得他膝盖一软,差点倒下去,于是整个人就被kb搂住腰抱着,慢慢把手环上kb脖子,忘情地吻着,一点点,似离似分。


kb开门从电脑房走进了房间,把花少北扑倒在床上,手指轻轻hua过白嫩的脖颈,引得身下人一阵chan抖,急cu的喘息扑打在kb脸颊,花少北突然抓住kb的手:“别……kb……我还不想……”


kb手顿了顿,反手抓住花少北,微微使劲,把人拽了起来,接着一屁股坐在旁边,低着头开始委委屈屈的抹眼泪,闷声道:“对不起……我没忍住……”


花少北看着人委屈的小样子,一下子翻身坐到他腿上:“打一/炮吧”说着慢慢凑近kb,蹭了蹭鼻子就吻了上去。


……


两个人倒在床上,花少北侧过头看着kb,伸出手戳了戳他脸:“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”


kb抓住花少北的手,把玩着他的手指:“哦,吃啥”


“随你”花少北看着kb,答了一句就不说话了。


kb拿花少北的手蹭了蹭自己的脸:“换衣服去吗”


“去”花少北说完还是丝毫没有动静,“你先去”


“哦”kb应了一句之后同样动也不动地躺着。


于是两个人又在床上躺了一会儿,kb才松开花少北的手,起身去更衣室。


拉开衣柜挑挑拣拣,最后还是拿了件黑色卫衣,刚想脱掉睡衣换上,花少北就推门进来了:“你穿啥”


kb举起手里的卫衣给他看。


“哦,那我穿白的”说着就埋头在衣柜里找,kb就快速在他身后把卫衣套上了,手里拿着睡衣靠在门边看着花少北找衣服。


“在下面”kb指了指花少北翻的柜子下面一格。


“哦!在这里啊!我还想……”


“你害羞了啊小花”kb一下子打断花少北。


“蛤?”花少北不承认


“是不是不想被我看着换啊?”kb像哄小朋友一样问他。


“怎……怎么可能!”花少北接着嘴硬,“我俩什么没看过!我就是……”


“那你换”kb毫不留情的再次直接打断了。


“我不”


“换嘛~~”


“你出去”


“我不”


“md让你出去啊啊啊”


“wwwwwww少北哥哥欺负我”


“gui!!”


花少北直接一巴掌把人拍了出去,手忙脚乱地飞速换上衣服,把裤子刚套到一半,门突然又开了,探进来kb的一个头:“我裤子没……啊!花哥!错了错了!马上出去!”门又砰地一声关上了。


花少北穿好裤子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脸颊通红,还在微微喘气,于是抬手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,突然被敲了敲门,kb闷闷的声音又从门外响起了:“好了嘛”


“好了崽种”花少北笑了,开门让kb进来,靠在门上看着他麻利地翻出裤子,背影突然一顿,转过来看着自己,于是开口问他,“干嘛?”


“你……不出去嘛”问是问了,但是kb看着花少北倚在门上,丝毫没有要出去的意思,于是一咬牙,拎着裤子就要往外走,毫无疑问地,被花少北拦了下来。


“去哪?”花少北嘴角带着一抹坏笑,明知故问道。


“换裤子啊”kb眨巴眨巴眼睛回答。


“不行,里面换”花少北堵住门,看着kb从满脸无辜极速变成了满脸委屈,小嘴一瘪就要发作,于是快速捂住了kb的嘴,“宁可别,我出去,我出去好吧,一天到晚就知道哭哭哭”


“你也就吃这套”kb嘟囔着,看到花少北满脸黑线,又改口道,“耶咦!少北最好啦!!”


门砰地一声关上了。


kb拎着裤子顿了顿,随即快速把裤子套上了。一开门,就看见花少北撅着屁股在床上找东西,听到开门声头也不回地说了一句:“挺快啊兄弟”


“在找啥”kb忽视了花少北带有不明意义的一句话。


“手机啊”花少北说着就起了身,准备去床头柜那边找找。


kb出了房门,一分钟不到又进来,手里拿着两个手机,看着花少北一脸错愕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
“嗯?!!”花少北表示震惊。


“哈哈哈哈在电脑桌上啊傻逼”kb骂了一句之后接着笑。


“cnm你再笑”花少北从来就没能抵御得了kb的笑声,还是跟着一起笑了起来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笑了一通,两个人才出了卧室门。一开门,就看见花生米和白粿打架打得不亦乐乎,帮帮趴在一边看着他们走出来。


“花生米!!”

“白粿!!”


两只猫猫接着骂骂咧咧地叫了几声,被两个冲过来的炮弹分开了,开始挨训。


“花生米!!!再打架没饭吃知道不!!”花少北懒得像kb一样每次都和他讲道理,直接明晃晃地威胁,“听到没有?!!”


“粿粿!说了多少次了!不许打架!你打人家又掉毛又容易受伤”kb耐心地和粿粿讲道理,又听着那边花少北的大叫,补了一句,“还会害得人家没饭吃,你这样是对的嘛?嗯!”


训完了,威胁完了,两个人放下猫猫就出门了。


在街上,两个人牵着小手,花少北低头刷着手机,kb看着路拉着他往前走着。


“就这家吧”花少北把手机举到kb面前


“哦,行啊”kb随便应了声,和两个小姑娘擦肩而过。突然,“啊”一个女生轻声叫了一下,kb一下子转身问她:“啊,撞到你了吗?”


“啊没有没有……”看起来欲言又止,被旁边的女生怼了一下,才咬牙开口道,“是kb和花少北嘛”然后满脸通红地看着他们。


“哦!是粉丝啊原来”kb笑了。


另一个女生马上接话道:“可以合个照签个名吗”


“可以可以”


一番操作下来,两个女生心满意足地说再见:“祝你们幸福啊!”


“谢谢!”


两个人接着往前走,kb笑着对花少北说:“现在的女生都好可爱”


“嗯?”花少北警告地看着他。


“啊不是,就像养女儿那种,不是怎么样的”kb马上开始解释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慌了吧”花少北开始笑,又非要补一句,“小k”


“wcnm花少北”kb笑着挠了花少北一下,“还有多久啊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花少北划开手机,“十分钟”


“哦”停了一会儿,kb又问,“那家店吃什么的啊”


“刚刚不是给你看了吗”


“我没看清啊”


“自己想去吧”


“少北~~”


“gui!”


“让我康康!”kb突然压低嗓子说。


“hhh你干嘛”花少北被逗笑了,然后拿起手机,划了几下之后贴到kb脸上,“自己看”


“麻辣烫啊woc”kb表示震惊。


“干嘛,不愿意啊”花少北瞪着kb。


“愿意愿意,有点惊讶咯”


两个人闹着就到了店里。


“吃啥?”花少北拿着篮子问。


“随便”kb说完就低头划拉手机。


“哦”花少北开始在几排菜当中挑挑选选。


旁边kb点了几下手机,就慢慢地把镜头对着花少北,开口说:“呐,你们的小花在挑菜吃”


花少北转头,一把扒过kb的手,凑过去就看到了明晃晃的直播界面:“woc,你在直播?”声音还不小,引得周围寥寥几桌的人都看着他们。


“没……拍张照而已,你干嘛”kb说完偷偷地观察了一下周围,很好,都不看了。


“你直播不和我说一声”花少北付完了钱,和kb挑了个座位坐下,然后开始打招呼,“大家好啊,我是花少北”


🐱

「知道了知道了」

「我就知道」

「啊啊啊啊啊」


kb盯着弹幕,把摄像头转了回来:“干嘛,不想看是吧,那我下了。”


🐱

「别别别」

「不说了不说了」

「你俩这么快啊,是不是kb不行」

「前面的说什么呢哈哈哈」


花少北探了个脑袋到kb旁边,kb看他一眼,笑了笑,慢慢开口道:“不是,少北不让”


花少北顿了一下,随即一下子弹开,脸腾一下变红,压低声音骂他:“kbdyd你又病啊”


🐱

「hhhhhhhhh」

「小花害羞」

「kb危」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kb笑着,花少北刚想抬手打他,“诶到我们了!”kb说着,把手机往花少北手里一塞就跑了,给了花少北一个欠揍的背影。


“观众朋友们我真想打他”花少北愤愤地说,看着kb端着东西要回来了,于是把手机立在旁边,调了调能看到两个人的角度,然后拿了两双筷子出来,看着kb走回来放好盘子,就自然地把手里另一双筷子递给了他。


“吃吃吃!”kb拿过筷子坐下。


“吃!”花少北塞了个年糕,进去,接着像想起什么似的踢了踢kb,含混不清地说,“拿瓶可乐去”


“啊?”kb刚塞进去一个丸子,然后乖乖起身,“哦”


“嘿嘿”花少北看着kb的背影憨笑了几下。


🐱

「啧啧啧」

「你就宠他吧」

「这就是情侣吗」

「kswlkswl」

「酸了」

「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」


“给”kb带着两罐可乐回来了,递给花少北一瓶,坐下看到弹幕清一色的“酸了”“kswl”嘿嘿笑了,“你们就酸吧,少北是我的”


不出所料,花少北拿着可乐,脸又红了。










评论(9)
热度(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星星宝贝er | Powered by LOFTER